名字:小鳶

 

性別:我是男的,大概啦。

 

興趣:畫畫、寫小說和看動漫。

 

星座:射手座唷。

 

喜歡做的事:發呆 ((有病?

 

目前想做的事:沒事,嗯。 ((你講這幹麻.....

 

大家好~我是小鳶~   1315087456-2008761700[1]  

 

我是個動漫迷唷~ 

 

我最喜歡Angel Beats裡的唯,也喜歡Little busters的葉留佳和魔法少女伊莉雅的伊莉雅唷!  

 

我喜歡畫畫和寫小說

 

我非常期待和大家認識~1315087442-233332090[1]  

 

請多多指教囉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分隔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上面好像太簡短了,所以下面是增加文章長度用的。 ((別說出來啊!

 

大家知道嗎?自我介紹也是能更新的!已經第三次更新囉!

 

當然以上的自我介紹和下面的舊留言依然留著--因為懶得刪~

 

話說我好像真的消失很久呢,不知道熟人還在嗎…… tumblr_mrbn2r0d901rjwa86o1_250.gif  

 

我喜歡畫畫和寫小說,有同好的話請認識一下XD

 

是說別以為我只會宅在家裡,我也是會運動和音樂的!

 

跟我有相同興趣的可以多多交流喔~ 

 

小鳶來賣個萌♥ ((诶?!

 

tumblr_mq9iuycX6h1qmskx8o1_500.gif  

 

咳咳--總之我回來重溫痞客邦了,但可能還是不能常發文呢。

 

我把大部分舊的文都刪了,所以重新開始了。

 

總之大家重新請多多指教了唷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鳶 的頭像
小鳶

BLACK WINGS(黑色羽翼)

小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