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~小鳶我依照諾言來介紹喜歡的前五位男角色了~

 

  其實有很多角色捨不得排在五名以外呢……

 

  首先是NO.5 冰菓 折木奉太郎

  

  427403_383566418363740_2024304587_n  

 

  奉太郎的名言是「沒必要的事情不要做,該做的事情趕快做。」的節能主義者。

 

  在大家都期待的高中生活,奉太郎只想過著平靜的節能生活,不料卻遇上了女主角,千反田愛瑠。

 

  千反田有著強盛的好奇心,屢次迫使頭腦聰明的奉太郎破解謎題,使得奉太郎生活反而豐富許多,甚至可以說十分充實。

 

  其實我覺得奉太郎跟千反田常常用閃光閃瞎我們的雙眼。 ((欸

 

 

  然後是NO.4  物語系列 阿良良木 歷

 

  b1bded38jw1e3p2ku5d1uj  

 

  阿良良木是一個熱心助人的濫好人,是一個半吸血鬼,善良的他常常對身旁的人伸出援手,就算自己會陷入危險也要救人,這個性讓他吃了不少苦頭,但也受到大家愛戴。

 

  阿良良木時常搞笑,讓我每次看都笑得很開心,不過有時他的精神和毅力卻讓我看得佩服又感動。

 

  身旁的人幾乎都十分信賴阿良良木,而且每個人的故事都十分精彩、感人。 

 

  物語系列常常說出一些人生道理,十分推薦。

 

 

 

  接下來NO.3 食夢者瑪莉 藤原夢露

 

   add4c2dd61f7236fb2421a09ddc50a38

 

  夢露有可以看見一般人身上的顏色而辨別做夢狀況的特殊能力,不一定都準,但有一種一定是百分之百,全是黑色的夢--惡夢。

 

  然而在一次夢中遇到了女主角夢魔‧瑪莉,並被她救了一命,然而瑪莉是能單獨出現在現實的夢魔,而一般的夢魔則是在夢境以人類做為容器,才能在現實行動。

 

  被捲入事件的兩人,以打倒海利克斯為目標經歷各種戰鬥,而夢露似乎也不是一般人類,能自我出現在夢境,並使用武裝清醒夢,我覺得超級帥氣的!

 

  夢路的個性跟崇拜英雄有關,他總是希望幫助別人,並堅信能夠解決問題,陪著瑪莉一直戰鬥到底。

 

 

 

  再來是NO.2 Fate/Zero 衛宮切嗣

 

  卫宫夫妇卫宫切嗣爱丽丝菲尔帅哥美女命运守护夜  

    (抱歉,他的單獨圖不是很多。)

 

  切嗣希望成為正義的同伴,拯救所有可以拯救的人,但現實總是讓他不得不背道而馳,因為絕對救不了所有人。

 

  切嗣可以說是無法被了解的英雄,他為了換來和平,忍痛殺掉其他的魔術師,為了得到實現願望的萬能機--聖杯。

 

  但聖杯實際上根本沒有實現願望的功能,只有人類的欲望,切嗣察覺到後決定毀掉聖杯,而在察覺前,這場聖杯戰爭早已讓切嗣失去不少重要的人。

 

  和搭擋Saber意見相左的切嗣,孤獨地面臨最後的戰鬥,雖然破壞了聖杯,但卻突然釀起一場大火,切嗣急忙找尋生還者,卻只剩下一名孩子活著,而切嗣將他收為義子,也就是衛宮士郎。

 

  切嗣戰鬥時很帥氣呢!固我結界的加速和槍的使用十分霸氣!而且很聰明,戰術能力非常好,順帶一提切嗣是伊莉雅的親生父親唷

 

 

  最後是NO.1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比企谷八幡

 

  中二病帅哥比企谷八幡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 

 

  他在動畫版被畫成死魚眼,我還是喜歡小說版畫的比企谷。

 

  比企谷悲觀主義、個性陰暗,把自己比喻為底層的觀察者,經歷許多悲痛經驗的他決定一個人,不抱有多餘的希望使自己落空,因為這世界是黑暗的。

 

  在他加入侍奉部之後,還是貫徹自己的風格幫助別人,同時也看不慣一些世俗的假象和約束,甚至不惜抹滅自己的人格傷害自己也要使的事情能更順利解決,或許不是最好的,但他別無選擇,所以只能讓自己成為最卑賤、討厭的人。

 

  我其實非常認同他的思考模式,因為人往往會被現實所逼迫妥協,比企谷絕對不是受人歡迎的萬人迷,但他就像是眾人皆醉我獨醒一般,看透世界的現實與利弊。

 

  但比企谷的缺點就是總是往最壞的方面想,明明有喜歡他的人,他卻還是覺得自己多想、不可能,這到有點可惜。

 

  不過看比企谷和別人爭論也常讓我會心一笑,因為總能把在常人眼中不是很正確的觀念說成正確的,又有時拿自己的悲慘回憶來舉例也讓我覺得十分有趣。

 

  好了~以上為前五位我喜歡的男角色~ 

 

  其實我有發覺我喜歡的角色同好不多,所謂知音難找啊XD

 

  話說大家可以留言跟我交流呀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