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小鳶~

 

  我因為課業而消失了很久,在挑戰學測結束後,也成功地推上了大學,正享受著漫長的假期。

 

  荒廢了這麼久,很多好友似乎也都不再使用了,甚至快全滅的狀態,即使知道這是正常的,心裡還是五味雜陳,所以若你是和我相隔已久的好友,拜託你在下面和我打個招呼吧!我會很高興的~

 

  若是新朋友的話,也歡迎和我交流~畢竟重新回歸也想認識更多新朋友~

 

  這篇文單純只是一個回歸的里程碑吧,不過還是說一句:

 

  「我回來了。」

 

  我會開始繼續連載小說與po一些我的圖繪創作,還請各位多多指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