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來介紹一下喜歡的女角,有時間會更新喜歡的男角色。

  

  因為歸來了所以喜好當然也有點變化了。

 

  首先是NO.5 物語系列 八九寺真宵

 

  20120416151446586  

 

  她依然在我的前五名唷,一樣來介紹一下。

  

  八九寺這個角色是我在化物語中最喜歡的女角色,她是一個在十年前在一場意外車禍死亡的小學生,後來成為怪異,而遇上主角--阿良良木歷。

 

 

  主角幫八九寺完成了到母親家的這個宿願後,八九寺由地縛靈晉升為浮遊靈,便在主角所居住的城鎮徘徊,八九寺和阿良良木的互動逗趣十足,我非常喜歡看他們鬥嘴時的反應,變化多端(?),八九寺熱情的演出讓我百看不厭

 

 

 

  尤其是唸錯主角名字的方式每次都不一樣、屢創新招,明明是一樣的對話卻能每次都給人不一樣的驚喜。

 

  物語系列第二季中的傾物語再次述說有關八九寺的故事,劇情十分緊張。

 

 

  再來是NO.4 超次元戰記戰機少女 優尼

 

  972299_548025771911984_145639209_n  

 

  她跟AB的唯CV一樣是喜多村英梨耶!而且又長的惹人愛(?)

 

  優尼的個性比較類似小惡魔那種個性,也有點傲嬌。

 

  優尼總是很努力,就是為了得到憧憬的姐姐,諾瓦露的認同,但總是被姐姐當成孩子看,無法真的得到認同。

 

  在一次戰鬥中,諾瓦露和其他女神們被擊敗,包含優尼在內的妹妹們決定前往救援。

 

  但實力不夠的妹妹們面對敵人相當吃力,在危急的情況下,另外三位的力量陸續甦醒,只剩優尼沒有變化。

 

  在面對最後的敵人時,優尼察覺到自己太過在意於姐姐對自己的評價而無法專注,接著突破自我,力量也跟著覺醒。

 

 

接著是NO.3 魔法少女伊莉雅 伊莉雅‧勞斯菲爾

 

ep_485619_0.jpg  

 

  伊莉雅在fate系列算是有點可憐的角色,每個路線待遇都不太好……

 

  但終於在這系列作當上了主角,真是可喜可賀。

 

  伊莉雅在因緣際會下被委託當上魔法少女收集七張階級卡,和美遊組成了搭擋一起戰鬥,但美遊一開始對伊莉雅十分沒有好感,後來在戰鬥中了解到伊莉雅也是可靠的夥伴。

 

  在一次激烈的戰鬥中遇到了無法戰勝對方的情況,絕望的伊莉雅不知為何爆走而英靈化,來一張英靈化的帥氣動圖(X

 

  tumblr_mrneag8fsE1sq9yswo4_400  

 

  伊莉雅長相和個性都很可愛,但英靈化的時候簡直帥炸了!後來看到美遊穿女僕裝時似乎開啟了某種(百合)屬性之類的,當時我真的笑翻了,伊莉雅根本壞掉了XD

 

 

  緊接著是NO.2 Little Buster 三枝葉留佳

 

  efe5c81b20611f6eaf6e752f  

 

  

  三枝葉留佳,在父母被趕走而由親戚掌權的家庭誕生;在親戚的壓迫和比較下,葉留佳憎恨了自己的親身姐姐佳奈多,而佳奈多表面上和親戚一樣鄙視著葉留佳,卻正好相反。

 

  佳奈多因環境所迫必須一位的貶低自己最愛的妹妹,否則兩個人會一起被當作垃圾除掉,為了避免這種事,佳奈多才會忍痛做出表面上是傷害卻是保護的行為,也因此讓葉留佳悔恨著自己的身世和佳奈多。
 
  但最後解開了誤會,兩人解開命運的枷鎖,互相扶持。她們的故事最後令我十分感動!

 

  最後的NO.1當然是 Angel Beats 唯

 

  yui.jpg  

 

  唯是我最愛的角色,CV一樣是喜多村英梨唷!然後唱歌時的CV是 Lisa。

 

 

  唯是在岩澤消失後繼承主唱的位子,並活躍於死後戰線,唯的個姓熱情、活潑又天兵可愛,尤其是和日向打鬧,實在太好笑了,是我最喜歡的角色,而且唱的歌都超好聽!

 

  當音無問唯有什麼事想做卻還沒實現時真是囧了,因為唯不但想練成困難的摔角技、踢足球連過五人射門甚至還想棒球打出全壘打,音無卻還是盡他所能的幫唯完成。

 

  最後唯說出其實她最大的願望是結婚,在生前因為全身癱瘓,只能由媽媽辛苦的照顧她,並說出她覺得神剝奪了她所有幸福。

 

  說完後日向不知從哪從何時在場的突然對唯說:「我會和你結婚!不管你有任何殘缺!」唯只是覺得日向在開玩笑說:「前輩,唯身體可是不能動喔--」日向卻打斷了唯的話說:「不是說了不管有任何殘缺嗎?就算只有六十億分之ㄧ的機率我也會和你結婚的!」

 

  在這之後日向開始假設自己是怎麼和唯相遇的--最後唯也感動的落下眼淚並和日向說結婚後要照顧自己辛苦的媽媽,而日向答應後,唯便心滿意足的升天消失了……

 

  超級感人的,這也是我更喜歡這角色的原因。

 

  以上是我最喜歡的前五名唷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